评论饥渴民 感谢点进主页
为了配上自己的自信而努力着
轩轩/瓜瓜

墨轩_AF

© 墨轩_AF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楚路恶之花观后感。

这里墨总。这篇献给我的好战友柏芷。
说好的长评。 @感情论.

能有这样的好战友真是太棒了不是么。

就那种可以一起讨论文章…点对方不擅长的文体,然后秒懂对方意思的好战友^^

关于这篇 恶之花 。这个是我的点文。

芷芷延续了一如既往的描写超多风格。

就像上等香槟的气泡在宫廷后花园上的玫瑰旁碰撞。洛可可建筑上镀金的漆,旋转上升的阶梯反光映出了面孔。

奇妙的是,这篇楚路,只是普通人而已。

我能触到楚子航手臂上青筋的搏动,我能感到路明非脚底的灼痛。而这些旋律汇聚起来成为心奏出的鼓点,撕裂强装的友情,大吼着真正的爱,祈愿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爱。

柏芷她的风格我差不多明白,就像我说的那样她把我带坏了。就是我学的不精,做不到娴熟引用那些华美的诗词和文段,穿插在文章中形成巧妙的高级感。

如若说我爱描写镜头拉远,广袤的景色。柏芷就是爱描写柔柔花瓣上的晨露,甚至是晨露中反射出的一架彩虹。

她的文字有时晦涩饶舌,有时却朗朗上口,如若脆玉珠滚落银盘发出铿锵脆响。

我无数次说过我们两互补。

我愿意写虐文,柏芷却只写小甜甜,花吐还是我逼她的。

就像她的个人TAG一样。她是住在糖果屋中的小仙女呀。

我的文章有时缺点土狗味,她带了带我我便懂了。她的文章有时缺些过渡,我一提她就能改好。我们两有时也为对方改改文什么的。我认为她这次绝对能破百。

关于她写废狗,我笑死了。她真的沉迷这个…悄悄说声她其实把自己的经历改了改扔路明非身上了哈哈哈。真的是一个带着孩子气的人。

柏芷多好的文手啊。

文风华丽却能带点土狗味,虽然只爱清水甜但问题不大,她最大的缺点…就是

她基本只混冷圈吃冷CP,甚至还雷热CP…

所以她才没什么粉…不像我…狗血文字还蹭CP热度…我错了…

她的粉也好多真爱粉,每次都有长评,她说是冷圈问题,我们拭目以待。

柏芷,遇见你真好。

一起进步好了。

接下来是你的涨粉时代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35)